文章内容

王建祥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本报讯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到灵山卫街道北街村、西街村分别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王建祥首先来到北街村建国前老党员石东运家里,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今天的幸福生活,与老党员的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代表工委、管委祝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随后,王建祥先后看望了北街村生活困难群众、西街村生活困难党员。每到一户,王建祥都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医疗保障以及子女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精神,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好日子。

走访过程中,王建祥还叮嘱随行的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心系困难群众,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百姓共享新区发展成果。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