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举行

佟海燕主持

本报讯 2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举行,传达了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分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主持会议。

佟海燕指出,人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的一年,要把学习贯穿人大工作的始终,长期、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实现理论、作风和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