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路遇翻车好司机伸援手不留名

本报讯 “多谢好司机出手相助,要不这么冷的天,就算不发生意外,我也会被冻坏……”说话的是受真情巴士集团9路司机包晓青相助的市民李先生。原来,近日李先生发生了交通事故,正巧路过的包师傅组织公交车上的乘客将他救了出来。

据悉,当日包晓青驾驶公交车,执行由唐岛湾小区发往龙湖原山的营运任务。当车辆行驶至北下庄车站附近时,他目睹了李先生的面包车侧翻的短暂过程。包师傅当即靠边停车,与几名乘客一起奔向面包车救人。在面包车前,包师傅发现车辆油箱破碎,汽油漏出,面包车驾驶员呆坐在车内,情况十分危险。包师傅赶紧呼喊面包车驾驶员从副驾驶车门爬出,撤离漏油车辆。万幸的是,穿破风挡玻璃的隔离护栏没有伤到面包车驾驶员。在确认驾驶员没有受伤后,包师傅对其安慰一番,没留姓名,就回到了工作岗位。

次日,被救的李先生一大早就来到9路终点站龙湖原山寻找帮助自己的好心司机。因当时受到惊吓,他只记得驾驶员穿着红色工装,于是就一辆车一辆车地挨个打探。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经营海货生意的,在卖完海货回家的路上因不小心发生了事故。通过李先生的描述,公交司机们确定出手相助的好心驾驶员就是包晓青,因包师傅当天上午没有出车,李先生表示改日一定要当面感谢好心人。

(滕以庆 徐 飞)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