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参加红石崖街道党政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报2月8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参加红石崖街道党政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前期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街道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红石崖街道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重点突出,剖析根源深刻到位,开展批评积极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李奉利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避实就虚,真正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切实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开出有辣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有助于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李奉利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把民心当成最大的政治,做到具体关注民生、具体听取民意、具体联系群众、具体解决问题,多为民办实事、好事,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具有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