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4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2月8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 (区委)一届第4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区纪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和各大功能区党(工)委、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六个领导班子和各大功能区党(工)委、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都做了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要对照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到“准、实、严、高”。“准”就是要准确,找问题、摆问题、查问题要精准,做到知无不言,不能避重就轻,要查找真问题;“实”是实事求是,不能为了找问题而找问题,要有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严”就是要严格,严格组织、严格纪律、

严格要求自己;“高”就是高标准、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不能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

会议还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区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依法迅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用更大的成绩向党、向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对黑恶势力要打准、打狠、打严,打出声势、打出震慑力,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更有保障;三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要成立领导小组,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做好分工,明确责任,制定严谨、周密的方案,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会议还研究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治理欠薪等工作。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