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紫金山路社区举办迎新春联欢活动

书法剪纸齐上阵迎春纳福送吉祥

本报讯 春节即将到来,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紫金山路社区居委会在紫金山小区的广场上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平安送福迎春节,好歌纳福构和谐”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紫金舞蹈队带来的《吉祥中国年》将广场上的氛围迅速点燃;青儿美术学校的20多位少儿书法精英,现场为民众写春联送福字,带来了新年新希望;独唱《好日子》等节目传递出了浓浓的中国年味,赢得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外,活动还穿插有奖安全知识竞答,通过互动使居民了解安全知识如何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国年。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百余套春联和“福”字,赠送给了辖区居民。捧着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居民们个个喜上眉梢。记者看到,尽管活动是在寒冷的室外举办,但在场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热闹的广场上,记者遇到了66岁的剪纸爱好者薛悦英,她在给孩子展示剪纸工艺。“剪纸是咱们的民间传统艺术,我很开心能有机会在这里教孩子们剪纸。社区组织的文化活动所带来的轻松、愉悦、和谐的气氛正是我们现在需要的。”话音刚落,一张大红的窗花在薛阿姨手中诞生了。

紫金山路社区党委书记王霞告诉记者:“新的一年,我们会扎实做好社区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居民放心、邻里温馨、服务暖心的和谐社区。”

(谭 宁)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