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

本报2月7日讯 今天上午,2018年新区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通报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建祥说,过去一年,新区继续保持了高速度、高质量发展势头,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升,“挂图作战”成果丰硕,新区实力进一步提升;青岛国际啤酒节、欧盟青年音乐节等大型活动接连不断,啤酒之城、音乐之岛、影视之都、会展之心“四张名片”熠熠生辉,新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不断优化,城乡环境日益改善,城市管理更加精细,新区吸引力进一步提升。

王建祥说,2018年,要依托各类大型活动,进一步擦亮“四张名片”,助推新区发展;要全力抓好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高水平建设中央公园,打造世界最美的滨海岸线;要认真谋划推进循环经济、海洋经济、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四大基地”和中央活力区经济中心、实体经济总部中心、智慧医疗中心、绿色金融中心、体育产业运动中心、市民文化中心、生态休闲中心“七大中心”规划建设。这些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新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离退休干部生活、医疗、精神、文化等需求。

李奉利在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2017年,新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功能区开发量质齐升、改革开放活力迸发、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城市魅力更加彰显、民生福祉持续改善。2018年,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创新落实、担当落实、率先落实,更好地在全国担当海洋强国战略新支点、在全省担当对外开放桥头堡、在全市担当创新发展排头兵,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率先走在全国全省全市前列。

佟海燕、于东明、杨东亮、杨玉飞等出席座谈会。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