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届西海岸国际春晚完成录制

2月7日晚,新区人自己的“春节联欢晚会”—2018首届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春晚开始录制,本次晚会由新区广播电视台与美国好莱坞中文卫视共同主办,黑妹、张山等青岛籍著名演员带来精彩演出……

本报讯 2月7日晚上七点半,新区人自己的“春节联欢晚会”—2018首届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春晚开始录制。本次春晚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广播电视台与美国好莱坞中文卫视共同主办。

记者了解到,此次春晚可谓是“名家荟萃”,黑妹、张山等许多青岛籍的著名演员都回到家乡助阵。同时,邀请了来自海外的一些华侨机构的代表们,为新区送上美好祝福。

2018首届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春晚总导演丁立新介绍:“此次春晚我们定位了三个主题,首先是西海岸篇,第二个是民族篇,最后一个是国际篇。西海岸篇主要是展示、回顾新区的发展历程。民族篇将展示新区近几年在中国、国际上获得的一系列殊荣、佳绩。国际篇将充分表达新区人民群众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据悉,本次春晚具体播出时间可关注本报、新区广播电视台节目及西海岸传媒微信公众号。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