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媒企携手共赢未来

本报2月6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琅琊台集团与西海岸传媒集团(区广播电视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沟通和深入交流。未来,传媒集团将充分发挥融媒体传播优势,将琅琊台集团的品牌形象进行多角度、多层面宣传推广,努力将琅琊台集团推向全国、传向世界,共同为推进“品牌新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琅琊台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造健康产品、弘扬健康文化、倡导健康生活,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健康产品。“此次‘媒’‘企’优势互补、携手合作,使我们拥有了一个高层次的智囊团和更大的展示平台,也将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起点。”青岛琅琊台集团董事长李悦明说,“期待传媒集团充分发挥融媒体传播优势,用‘全媒体、立体化、及时性’的报道方式,讲好琅琊台故事,传播琅琊台好声音,塑造好琅琊台的品牌形象。” (刘 伟 王培珂)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