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把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推进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发展

本报2月6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党组第2次(扩大)会议暨第3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深入学习,准确理解会议精神,并运用到工作中,把依法行政提高到新水平,推进法治新区建设。要聚焦目标方向,自觉把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推进;聚焦工作重点,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推动新区发展;聚焦落地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生态保护、实体经济发展、冬季供暖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生态保护,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大政策扶持,增强投资者信心,推动新区实体经济发展。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着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促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仔细研究传统服务业存量变革,鼓励现代服务业重点领域发展。要着力引进全国、国际知名的会展企业落户新区,大力发展会展业。要做好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广大农民工拿到工资回家过年。要迅速完善新区能源规划、供热规划,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供热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群众工作,走访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要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及供暖、供电、供气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山林防火、烟花爆竹监管工作,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