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九旬老人迷路民警雪夜帮找回

本报讯 “太感谢薛家岛派出所的民警了,要不是他们,我的老母亲现在还在外面挨冻呢。”近日,本报记者接到一则打进58560700的热线电话,市民李先生希望通过热线表达自己对薛家岛派出所民警的谢意。

据记者了解,1月27日18时57分许,该派出所值班民警王峰接到李先生的报警,称其90多岁的母亲李女士于当天下午在珠江路南侧收废品处走失,急需帮助。

经过王峰的仔细询问,了解到老人家今年90多岁,有些神志不清,当天下午独自外出后失联。由于当时雪天路滑,王峰深知90多岁的老人在外非常危险,随后立即组织人员在薛家岛辖区巡逻走访,并广发朋友圈,加大力度找寻走失老人。尽管大雪漫天,但民警丝毫没有放松,经过6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巡逻至新理工大学时,在大学门口发现老人蜷缩在角落里,民警立即将其带上出警车取暖,并第一时间通知到家人。

闻讯赶来的家人激动不已,遂将老人带回,家属李先生对民警的热心帮忙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加倍用心,决不能老母亲再走丢。

(谭 宁 封凯明 赵林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