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赴京开展招才引智推介

5家企业初步达成落户意向

本报讯 日前,为进一步拓宽招才引智渠道,新区招才中心赴北京参加了第八届中国猎头行业千人盛典峰会,对新区进行了宣传推介,并与RECC(中国)招聘联盟、猎萝卜、谷露软件等多家国内线上线下顶尖猎头公司进行了洽谈,有5家企业初步达成落户新区意向。

据悉,中国猎头行业千人盛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猎头盛会,是中国地区猎头资源服务与创新领域的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盛会,为高端人才集聚交流提供了快捷互动的平台。参会期间,新区通过播放宣传片、现场交流、展台展示、发放宣传图册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新区发展优势以及招才引智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与线上直播双渠道,进一步扩大了宣传与推介力度。

新区招才中心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新区发展方向和产业定位,实施“人才+项目+产业”引才新模式,突出人才对产业的贡献率,推动人才与产业共赢发展,加快优质人才项目引进,成功引进了华夏先进装备智造研究院、瑞泰格金融科技等项目;清华控股“科学家在线”、英国萨里大学中外合作大学及科技园、山东和华集团总部经济等8个重点项目正在加速推进,招才引智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新引进、新当选院士各1人,引进“千人计划”专家8人,培育“泰山学者”等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58名,人才总量达47.6万,其中院士42人,“千人计划”46人,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450名,人才总量位居全市首位。

(宋迎迎 薛媛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