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琅琊台管区:奏响岁末平安曲

本报讯 为迎接新春佳节,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琅琊台管区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奏响了一支岁末平安“进行曲”。

据悉,琅琊台管区社会治理办针对近期工作重点,安排网格员有针对性地对各类重点隐患逐一排查,共发现并上报隐患11起,经督查已全部整改到位。

此外,管区社会治理办、安监办、执法中队、派出所也联合开展了全方位突击检查行动,对辖区企业及烟花爆竹销售点、学校、渔家宴、超市、建筑工地、景区等可能影响安全生产的行业和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15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

为全面提高辖区内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让辖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和谐的春节,管区通过网格员悬挂条幅、走访入户发放明白纸、张贴宣传画、广播、到集市宣传等多种形式,加强群众安全意识教育,重点宣传防火防盗、防煤烟中毒等常识。截至目前,共悬挂标语30条,发放宣传材料1万余份。

与此同时,管区还以“安全健康 人人有责”为理念,要求各网格成立安全生产监督组,全面负责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督导检查网格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检查因燃放烟花爆竹而引发的火灾、煤炉取暖安全及节前防盗,对在清理清查活动中顶风而上、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单位和个人从严查处、决不姑息,力促“平安和谐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宋迎迎 李莉)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