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文化惠民送欢乐精彩演出迎新年

新区迎新春文化惠民公益巡演红火开演“饕餮盛宴”引市民点赞

本报讯 日前,由新区文广新局、长江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新区文化馆、丁家河社区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2018青岛西海岸新区迎新春文化惠民公益巡演在丁家河社区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虽然室外天寒地冻,场内却一派暖意融融。70多名演员为丁家河社区的居民们奉献了多个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歌曲《珠山杜鹃红》描绘出新区珠山盛世花开的繁荣景象;老年大学的时装秀表演《海西边醉夕阳》,以别具特色的服饰、优美的舞台表演不时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伴随着悠扬美妙的旋律,一群美丽可爱的少女表演的古典舞《采薇舞》,把现场观众带入了如诗如画的佳境中;小品《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快板《同为新区做贡献》则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欢乐高潮……这些节目精致而又接地气,引得现场观众叫好连连,掌声不断。

演出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不约而同地喊出“新区,过年好”,表达对新区的祝福。丁家河社区居民王女士说:“今天的文化惠民演出给大家带来了太多欢乐,我感觉非常棒!祝愿新区越来越好!”

据了解,为在全区城乡居民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新区文广新局精心准备了一批优秀文艺节目,此次又在新春之际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深入社区为市民送演出,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从现在起,新区文化馆还将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走进镇街,把最美好的祝福送到新区每一位群众百姓身边。”新区文化馆党支部书记杜翠辉说。(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