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寒冬测漏 保师生温暖过冬

水务公司优质服务获青岛理工大学感谢信

本报讯 近日,本报热线58560700接到青岛理工大学的来电,称要感谢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的员工为保障学校师生采暖所提供的优质测漏服务。随后,本报记者和老师一起把一封感谢信送到水务公司员工手中。

“感谢工程部人员工作认真负责,为学校排忧解难,同时也对公司培养出如此贴心,认真办实事的员工表示深深感谢。”老师说,今冬正式供暖后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的后勤工作人员就发现学校供暖管道无法维持正常压力,随后就向水务公司寻求专业测漏队伍的帮助。

记者了解到,接到求助后,公司立即安排测漏员秦大庆、吕昆鹏、高强、孟金水四名工作人员带着听漏仪等专业测漏设备来到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经过了解得知,该校区供暖管道使用年限较长且分布范围广,这给测漏工作增加了不小的难度,经过近一天的测漏排查,最终发现学校供热管线存在三处漏水点。经过校方连夜抢修,管道供暖压力得以恢复正常,在校师生的正常供暖得到了保障。

这封真挚的感谢信,是对测漏员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的肯定,也是对水务公司服务的肯定。下一步,水务公司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张静 王佳宗)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