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会见北京天瑞金集团客人

本报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会见了北京天瑞金集团董事长张文生一行。

王建祥表示,西海岸新区自获批以来,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真诚欢迎各行各业的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天瑞金集团拥有多年的产业地产开发运营经验,集合众多产业资源,新区将全力支持天瑞金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配合,共同打造精品项目。也希望项目建成后,能依托天瑞金集团丰富的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管理经验,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文生说,新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政策优势,天瑞金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效应、招商渠道、服务效率等优势,引进更多企业到新区投资兴业,助力新区产业升级和建设发展。

路玉军参加会见。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