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会见台玻集团客人

本报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会见了台玻集团总裁兼实联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伯实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台玻集团在新区的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建祥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台玻集团是最早在大陆投资的台资企业之一,台玻青岛玻璃有限公司自落户西海岸以来,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台玻集团目前规划上线的新项目符合国家、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新区将做好台玻青岛玻璃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及新项目上线投产的各项配合工作,进一步支持台玻集团在新区的建设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林伯实对新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台玻集团对西海岸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台玻集团将进一步扩大与新区的投资合作,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

路玉军参加会见。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