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以真抓实管的决心定力全力做好新区环保工作

本报1月22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2018年第2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山东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研究了农村电商发展、千亿级产业联盟、“一业一策”行动计划等工作。

会议指出,环境保护对新区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站位,树立环保理念、生态意识,以真抓实管的决心和定力,全力做好新区环境保护工作。对存在的环境问题,要一件一件落到实处,探索采用先进的生态恢复技术,制定高水平工作方案,确保环境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快农村电商发展,大力培育产业、培养人才、完善配套,让新区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要发挥好千亿级产业联盟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的作用,把新区产业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要把工业产业、高技术产业、服务业、农业“一业一策”行动计划做实,仔细研究分析各自的特点,增强工作前瞻性,突出重点领域,下力气做大规模,实现跨越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