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参加隐珠临港代表团审议

本报1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参加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到隐珠临港代表团参加审议。

审议中,赵钧荣、徐春亮、赵金林、齐蔚海、孙国华、刘润爱等代表先后发言,提出意见建议。李奉利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

李奉利说,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两院”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对2018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措施具体,符合中央、省市委、工委(区委)的要求,符合新区实际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李奉利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区是实干出来的。近几年,全区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目共睹,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人代会期间,代表们传递民声、反映民意,提出了大量有深度、有见地、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政府将认真采纳办理,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不断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使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区人民,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