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王建祥李奉利出席 于东明主持

本报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首先举行选举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二届区政协有关候选人名单,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二届区政协常务委员。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本次选举成功,尹瑞强、孙艳明、辛茂盛、昃向君、逄建辉等5位候选人全部当选二届区政协常务委员。

随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闭幕式。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区政协主席于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以及工委(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区长,各大功能区和指挥部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原黄岛区、胶南市政协主席,是区政协委员的原任副区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二届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于东明在讲话中说,会议期间,委员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委(区委)确定的“一条主线、五个率先、七大实效”工作部署,聚焦新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委员新作为,彰显了政协新气象。会议开得庄重热烈、务实高效,取得了丰硕成果。

于东明指出,政协委员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同心同向诠释政协担当,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融入思想深处,落到具体行动,切实把工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坚持服务大局,同频共振贡献政协力量,紧盯核心关键领域,瞄准重点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力求政协建言更好地进入党政决策思路,融入科学发展实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切实搭建好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要坚持凝聚共识,同舟共济展示政协作为,发挥协商议政的平台优势、智力密集的人才优势、位置超脱的地位优势,最大限度为新区发展增进共识、凝聚智慧、贡献力量;要坚持从严要求,同力共为树好政协形象,自觉把政治荣誉转化为履职动力和工作能力,树立委员良好社会形象,强化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让政协工作常做常新、更具生机、充满活力。

于东明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更要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工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职,为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苗壮 刘腾)

(上接第一版)担当,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融入思想深处,落到具体行动,切实把工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坚持服务大局,同频共振贡献政协力量,紧盯核心关键领域,瞄准重点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力求政协建言更好地进入党政决策思路,融入科学发展实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切实搭建好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要坚持凝聚共识,同舟共济展示政协作为,发挥协商议政的平台优势、智力密集的人才优势、位置超脱的地位优势,最大限度为新区发展增进共识、凝聚智慧、贡献力量;要坚持从严要求,同力共为树好政协形象,自觉把政治荣誉转化为履职动力和工作能力,树立委员良好社会形象,强化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让政协工作常做常新、更具生机、充满活力。

于东明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更要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工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职,为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苗壮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