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举行重点讨论

王建祥李奉利出席 于东明主持

本报1月16日讯 今天下午,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举行重点讨论。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区政协主席于东明主持。

活动中,卢宝周、辛茂盛等10位委员围绕新区总部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军民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新区发展建言献策。

王建祥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提出了10个题目供委员们思考研究。他说,政协委员们要重点研究探讨如何规划新区产业布局,如何做大做强海洋生物产业,哪些军民融合的设施、资源可以共建共享,如何打造“音乐之岛”名片,如何打通大功能区间的道路,如何提高农村教育水平、实现均衡发展,如何实现高校研发项目产业化,如何做好涉海金融,如何承接影视产业链,如何发挥好企业联盟作用等问题,为新区工委管委决策提供参考。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围绕这10个问题开展深入调研,以“真建议”推动问题真解决,以“真计策”促进工作真进步,为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