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参加隐珠临港代表团审议

本报1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参加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到隐珠临港代表团参加审议。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篇幅简练,实事求是、客观系统地回顾了新区2017年的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工委(区委)“一五七”的工作部署提出了“八个加快、八个提升”工作思路,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

代表们一致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从产业升级、项目攻坚、城乡融合、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出发,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合力攻坚,为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作出应有的贡献。(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