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聚焦两会·委员建言

不忘为民初心 服务民生发展

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亚勒——

1月14日下午,区政协委员、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亚勒早早来到了会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区条例已正式实施,意味着西海岸新区将正式行使省级权限,所以这次两会将有着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

苏亚勒说,相信在这次大会上,新区会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理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经济建设、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生态文明、科技创新等领域一定会有更多的创新举措、更多的跨越提升。“作为政协委员,我对这次大会非常期待,我将不忘‘履职为民、共促和谐’的初心,牢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积极为新区建设献言献策。”

苏亚勒说,这次大会自己提交了一个关于《加快推进西海岸新区智慧健康养老体系建设》的提案,想为新区养老事业的发展,尤其是推动新区智慧健康养老、医养结合工作快速发展方面尽一份微薄力量。

“这次大会将为新区的大跨越、大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人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苏亚勒对此次大会充满期待。(董梅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