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聚焦两会·委员建言

推进医养结合养老院建设

青岛福瀛明珠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玮玮——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能够参加本次政协会议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我将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多听多学,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1月14日,参加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来到会议现场报到,青岛福瀛明珠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玮玮激动之余深谙自己责任重大。

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政协委员,本次会议焦玮玮最关心的是新区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加强医养结合养老院建设的建议,我们企业正在加速推进医疗和健康养老产业两个板块的建设速度,争取为我们西海岸新区的全民健康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焦玮玮说。

“这次大会的召开对新区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作为来自企业的政协委员,我在做好政协委员的同时,还要做好企业的经营,将大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焦玮玮表示,当下新区的发展日新月异,作为企业正面对着大好的发展机遇。新的一年,将紧跟新区建设步伐,扑下身子抓落实,在企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争取为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搜集社情民意,为党委和政府建言献策。 (李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