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本报小记者站授牌仪式举行

本报讯 1月8日,《新黄岛》小记者站授牌仪式举行。青岛黄岛区小明星艺术培训学校等来自新区的5所学校成为首批小记者站成员单位。

首批5家小记者站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在仪式上作了发言,为进一步拓展充实新时代各年龄段学生的教育成长进行了积极的讨论。14岁的丁文萱同学代表全体小记者发言,她表达了对记者工作的向往,并认为当上一名小记者不光是一种荣耀,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她表示,今后要多看、多读、多想、多写,努力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宣传报道身边的好人好事,家乡秀水蓝天和日新月异,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表达了当好小记者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首次小记者团研学活动将于近期展开。为进一步拓展新区教育和宣传工作,活动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社会团体、教辅机构参与到活动中来,联系方式:0532-585607020532-58560711。 (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