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冬游大礼包 约“惠”西海岸

新区打包推出七大冬游线路、九大主题活动、十三款组合优惠套餐

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底,为2017“冬游西海岸”活动举办时间。此次新区组织和引导旅游企业推出了七大冬游线路、九大主题活动、十三款组合优惠套餐,进一步丰富冬季旅游体验,满足市民游客不断增长的冬季旅游休闲需求。

挖掘资源增加冬游供给

近日,新区在胶河管区塔桥村举行了2017“冬游西海岸”暨首届胶河塔桥(全羊)美食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2017“冬游西海岸”活动序幕。据新区旅游委主任密德生介绍,“‘冬游西海岸’活动挖掘整合了近年来不断涌现的温泉、滑雪、美食、祈福、采摘等旅游资源,组合推出多种冬游线路和套餐,通过优惠让利打包推荐给市民游客,增加冬季旅游的有效供给,吸引更多游客、市民朋友到新区冬游休闲,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旅游休闲生活的需求。”“塔桥美食村从‘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方面提升了村庄基础配套,美化了生活环境,推动了胶河旅游、餐饮业的发展。我们计划每年冬至前后都举办羊主题美食节,希望广大游客来这里赏美景、尝美食。”胶河管区党工委书记史新兰表示,乘着“冬游西海岸”的东风,胶河管区在塔桥村举办美食文化旅游节,力求打造乡村旅游名片,“希望塔桥发展为西海岸旅游的必游村落和乡村旅游新地标。”

七线路九主题 行程随心定制

据悉,此次“冬游西海岸”推荐的线路涵盖近90家景区、酒店等企业,整合了新区多种业态。“相信这七大推荐线路和各种优惠套餐将为市民游客带来难忘的冬游体验,推动西海岸冬季旅游进一步‘变暖’,让新区市民及游客尽享西海岸冬日美景。”新区旅游委党组副书记燕亚超说。

“以前在冬季不知道去哪里游玩,这次活动为我选择冬游目的地提供了便捷全面的信息,感觉非常给力!”新区市民杜蕾告诉记者。

随着大众旅游日益兴盛,旅游需求日益多样化、个性化、自由化。基于此,此次“冬游西海岸”活动将推出“温泉之旅”、“滑雪之旅”、“博物馆之旅”等七大冬游推荐线路,整合温泉、滑雪、花灯、庙会、美食、博物馆等资源及产品,形成自选式冬季旅游产品菜单,市民和游客可根据出游需求自由选择或定制行程。

同时,新区还策划开发了特色十足、游客体验感强烈的九大冬游主题活动,不但数量比往年大幅增加,特色和体验性也更加鲜明,营造了越来越有“玩头”的冬游体验。

13款套餐一价畅享特惠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西海岸各景区、综合体、酒店等十几家旅游企业还将单独或联手组合推出“酒店+温泉”“酒店+滑雪”“景区+景区”“景区+酒店”等系列套餐(套票),并以一价全包的优惠方式推向市场,形成十三项优惠套餐供市民和游客根据需要自由选择。

其中,灵珠山旅游联盟将推出“景区+采摘+农家宴”双人套餐,成人199元,亲子套餐159元;藏马山旅游度假区组合千禧谷、藏马庄民俗村、丹溪温泉等特色产品,组合推出多款套餐,优惠价低至50元;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组合特色蒙古包住宿、花灯节等推出多款套餐,优惠价319元起;山东非物质遗产展示体验中心也将整合活字印刷、陶艺、扎染等非遗文化项目,推出99元和180元两款套餐。此外,新区各度假综合体和酒店也将推出系列特色优惠套餐,每款套餐包括多种组合方式,市民和游客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和组合。

新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14年起,新区就推出了“冬游西海岸”活动,着手整合冬季旅游资源和产品,推出系列冬游活动和优惠措施等,逐渐扭转旅游“冬天冷”局面。相信今年“冬游西海岸”推出的旅游线路和优惠套餐将为市民游客带来一个难忘的冬游体验,进一步激活冬季旅游市场的载体。

李涛 黄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