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年新气象 1月这些新车上市

记者从新区各大汽车销售商了解到,2018年各大厂家已经开始准备发布新车,出台新的优惠政策,准备抢滩汽车市场,为新的一年蓄力。那1月份各大车企都有哪些新车上市呢?

1、陆风 逍遥预计上市时间:1月4日

陆风逍遥已于2017广州国际车展亮相,预计会在1月4日正式上市销售。

陆风逍遥外观上基本延续逍遥概念车整体造型,带有浓浓的轿跑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mm,轴距为2700mm。内饰方面,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设计,大量红色元素点缀营造出运动氛围。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点评:目前陆风在市场上拥有X2、X5、X7和X8四款车型,基本覆盖各个SUV细分市场,而逍遥的到来,刻画出年轻运动的产品形象,或将承担起品牌转型的重任。

2、雷克萨斯 全新LS预计上市时间:1月12日

雷克萨斯全新LS和LC将会在同一天上市,我们重点关注一下全新LS。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全新 LS进气格栅继续采用“纺锤型”的设计风格。至于内饰方面,采用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营造出独特豪华氛围。动力方面,提供LS350和全新LS500h两种不同动力车型,其中LS350搭载3.5LV6自吸发动机;LS500h除了3.5LV6自吸发动机之外,还将推出混动车型。

点评: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迎来了自己的换代车型,新一轮的战斗即将爆发,不知这次的结果将会怎样呢?

3、广汽传祺 GA4预计上市时间:1月14日

传祺GA4沿袭家族标志性“凌云翼”设计风格,搭配两侧上挑的前大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动力方面,将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

点评:广汽传祺在轿车市场的发展状况,远不如在SUV市场那般如鱼得水,GA4的到来可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

4、君马 S70预计上市时间:1月17日

君马汽车首款SUV车型——君马S70,将会在1月份正式上市。

君马 S70定位中型SUV。新车共有两种外观造型,“T”字点阵式中网和竖条纹的中网设计,代表两种不同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君马S70长宽高4746/1882/1700mm,轴距达到2800mm,内部采用5座和7座布局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 1.6L和 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

点评:作为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君马S70在产品不错的情况下,售价成为吃瓜群众们关心的重点。

5、长安 欧尚X70A预计上市时间:1月份

长安欧尚于不久前公布了X70A,这款全新紧凑型7座SUV的预售价格,预计会在1月份正式到来。

欧尚X70A通过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方正的车身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0A长宽高分别为 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采用2+2+3的7座布局。动力方面,欧尚X70A将会搭载1.5L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145Nm,匹配5MT变速箱。

点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微面和低端MPV车型渐渐衰弱,而欧尚X70A恰好针对这片空缺出来的市场,从而引导汽车消费升级。看来长安欧尚与五菱之间,开始了新一轮市场争夺战。

6、广汽本田 新款飞度预计上市时间:1月份

不只是新款飞度,还有相应的运动版本车型:潮跑和潮跑+版将会一同到来。

在外观造型上,新款飞度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至于潮跑版和潮跑+版本则是新增一些运动套件,看起来更加运动。内饰方面,新款飞度两款运动版本,则是增加了橙色缝线、换挡拨片,再度强调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点评:即使小型车市场日渐萎靡,“不复当年风光”,但飞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市场表现,算是撑起了市场的一片天。如今新款车型到来,并且还有两款运动版本车型,飞度销量或许会更进一筹。

7、东风标致 新款2008预计上市时间:1月份

在征战两年后,东风标致2008将会迎来自己的改款车型。

新款2008在外观上,加入了很多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狮爪式尾灯灯组等,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内饰相对来说变化不大,中控台7英寸显示屏,支持CarPlay、倒车视频影像等实用功能。动力方面,新款标致2008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1.6L和1.2T两种发动机。

点评:目前法系车遭遇寒流,东风标致身在其中,市场表现也是不尽人意。此次2008改款到来,不知能不能在新的一年,为东风标致打开局面。 吴 悠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