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省政法书记年度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新区召开

本报讯 近期,全省政法书记年度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新区召开,来自省委政法委机关、省委政法部门、全省17城市政法委副书记、部分新闻媒体记者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政法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新区被授予“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对2018年政法宣传工作进行交流部署。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专程到新区社会治理中心、红石崖街道福莱社区实地调研新区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工作,对新区在全省率先、全域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2017年,新区社会治理创新工作获评“全国基层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优秀城市”两项荣誉称号。近期,省政府研究室专题刊发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创新体制机制构建基层社会治理》的经验做法,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李 涛 于芳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