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70余家企业跨界共享互联互通

本报讯 近日,在中电光谷青岛园区内举行了产业生态展示暨企业资源对接大会,来自园区内的70余家入驻企业共享了一场跨界融合、创新聚变的资源盛会。

据悉,参与本次大会的企业既有科技研发企业,又有人工智能、文化创意企业,也有绿色出行、智能便利店、创业咖啡等服务配套类企业。现场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资本大鳄的参与以及金融创投交流沙龙的举办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活动中,企业家代表和资本方代表就目前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本需求、现行金融环境和政策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对接。

目前,中电光谷青岛园区已聚集各产业标杆企业、机构700余家,形成涵盖涉蓝涉海、高端科技研发、大数据及智慧产业、信息技术及服务外包等六大主导产业集群,以及金融创投、人力资源服务等产业服务链条,成为助力新区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新技术 新产业 新业态 新模式”的核心载体。 (刘腾 郑继宁)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