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亮相第二届山东金博会

新区金融办荣获“金博会金融生态奖”

本报讯 日前,为期3天的第二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在金家岭启幕。本届金博会暨高峰论坛以“新动能、新生态、新活力”为主题,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主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工作部署,全面展示山东省金融业重监管、防风险、活实体、促发展成就的金融盛会。金博会展示了山东省金融+实体的发展成就和经验,搭建金融与实体融合发展、创新发展、良性发展的平台。

为更好地宣传新区、展示新区,西海岸新区管委以独家战略合作单位的身份高标准参展。新区金融办本着“节俭费用、突出特色、取得成效”的原则,精心组织,超前部署,扎实推进,提前准备文字、图片和视频材料,同时全程跟进展厅设计、施工,保证新区展位的质量和效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新区展厅成功地展示了新区的发展定位及发展成绩、新区的四张国际名片和新区金融业发展重点和发展愿景,在展会上备受关注,新区金融办荣获“金博会金融生态奖”,新区的良好发展面貌在全省获得宣传和推广。(董梅雪 王德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