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在各界代表座谈会上表示

共同为新区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报12月27日讯 今天下午,根据市政府开展“三联系一走访”活动、新区“三联三帮”服务企业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专家、工委常委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和新阶层代表人士的安排,新区召开各界代表座谈会。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座谈会,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党外代表、新阶层代表、专家学者代表、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新区发展。

座谈会上,李奉利从综合实力更强,发展动力更大,创新活力更足,新区魅力更优,民生保障更好,政府效能更高六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新区发展情况。

李奉利表示,长期以来,各位代表积极投身参与新区开发建设,是这片热土上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和奉献者,为建设美丽新区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新区发展建设,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共同为新区发展作出新贡献。新区将努力解决好大家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不遗余力让新区更加宜居宜业。(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