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市“瑯琊驿站”已达9家

官网和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同步发力

本报讯 日前,“瑯琊驿站”青岛山东路店、新区漓江西路店同时开馆。养心养生的瑯琊海青茶、会飞的 瑯琊鸡、长寿的 瑯琊菇等新区独有的“瑯琊味道”呈现在岛城百姓面前。

记者了解到,“瑯琊驿站”是黄发集团落实新区农业品牌战略、打造品牌强区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展销黄发集团“瑯琊”系列产品、新区“瑯琊榜”企业产品以及各类名优特产品。

据悉,目前黄发集团共整合“瑯琊榜”知名农副产品和旅游产品等9大类、300多种产品进驻瑯琊驿站,与琅瑯琊台集团、汉森菌业、禽之宝瑯琊鸡、隆辉农业等近20家新区本地龙头企业签订了供销合同。青岛 瑯琊品牌运营公司总经理李英华介绍,“瑯琊驿站”数量在全市已达9家,总投资6000万元,总面积5300平方米。“通过全市布局,新区系列农产品得以迅速推广,加速实现了农业产业化,搭建起了从地头到餐桌的直销平台,为岛城百姓打造了放心、安全、便捷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在线下布局的同时,黄发集团还通过建设瑯琊驿站官网和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拓宽农产品交易范围。“自去年以来,黄发集团加快瑯琊品牌宣传推广步伐,通过建设线下、线上销售渠道,实现了线下线上交易、体验一体化。”李英华告诉记者。

此外,黄发集团还通过东亚商品展、“品牌西海岸·品味新瑯琊”主题商品展、青岛西海岸农产品展等展会活动进行市场化运营,加大推广力度,使瑯琊品牌走出青岛,走向全国。(刘腾 姜吉玲)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