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共享汽车价格门槛达新低

由按分钟计费调整为1元1公里+0.2元1分钟复合计费方式

近日,共享用车平台——大道用车再次推价格新政策:2毛钱1分钟+1块钱1公里,将青岛共享汽车的价格门槛拉到新低。

计价方式调整价格便宜一半

据了解,大道用车将计费方式由原先按分钟计费,调整为1元1公里+0.2元1分钟复合计费方式,起步价暂不收取,大大降低用户使用成本。特别在早晚高峰堵车的情况下,用户节省一半的费用。

根据百度地图测算,假如从青岛CBD万达广场到香港路麦凯乐,一共是4.1公里,大约需要17分钟,选择出租车、快车、专车、分别需要13元、15元、23元,而使用大道用车,仅需8.5元,价格节省近一倍。

扫码即开首批投入1000辆

大道用车目前车辆首批投放新能源车型-北汽EV160多达1000辆,实现青岛市区内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全覆盖,并分别进驻青岛大融城、台东、李村、万达、香港中路等核心商圈,青岛用户同时拥有随时随地使用1000辆汽车的驾驶权。

大道用车随取随还的模式,真正打破传统网点的限制,让用户体验到如同共享单车般的使用体验。用户看到车就可以扫码开走;当结束行程后,可以就地还车,只要停车的位置是合法停车位就可以。

随取随还还车不需再交停车费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用户无需承担还车后的停车费用。

据了解,大道用车从用户出行用车的痛点出发,减少操作流程,用户只需扫码注册、上传身份证、驾驶证即可使用,真正做到秒开秒还。大道用车始终秉承着“自由开 自在还”的共享出行理念,为市民带来更为方便的出行体验。 张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