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党的光辉温暖我心”

峨眉山路社区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

本报讯 为引导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近日,峨眉山路社区党组织以“党的光辉温暖我心,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令人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上花力气,在“悟”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现场,峨眉山路社区党员们在社区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党章,并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对照党章找差距,展开热烈讨论,提高了执行党章的自觉性。

“不忘初心,与党同心。”“牢记使命,始终跟党走。”在“向党说句心里话”的展板上,党员们郑重地将自己的心声写了下来。

记者了解到,除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峨眉山路社区还通过十九大学习专题党课、朗读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知识竞赛、观看十九大宣传微展览、向党说说心里话等活动提升巩固学习效果,确保十九大精神得到贯彻落实。“这次社区搞的一系列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党员深受教育。我们将加强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捍卫十九大精神!”峨眉山路社区党员孙先生如是说。(李玉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