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11人入选新一批泰山系列人才工程

新区泰山系列人才工程人选已达60名,全市名列前茅

本报讯 近日,省委省政府评选出新一批泰山学者和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新区共有11人入选,其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王志远、李希友、吴明铂,山东科技大学李玉霞、钟麦英,青岛理工大学李长河、刘碧龙入选泰山学者特聘专家;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李立功、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新功、青岛海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梁德勇、青岛海山减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宝冬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目前,新区泰山系列人才工程人选已达60名,在全市名列前茅。

据悉,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泰山学者突出“学者”定位,重点支持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引进培养从事基础研究、原始创新和共性技术研究的创新型科技人才,计划到2020年,遴选500名人选,省财政为每名人选提供100万元—350万元的经费资助。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突出服务产业发展导向,重点支持企业、园区、产业基地等引进培养从事产业技术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和产业技能攻关的领军人才或团队,计划到2020年,遴选1000名人选及团队,省财政给予每名人选50万元—600万元经费资助。(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