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六汪镇

补短板强基础增强群众获得感

本报讯 近年来,六汪镇注重补短板,强化基础建设,让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

据悉,六汪镇实施了投资近2亿元的18项特色小镇建设工程,累计完成沿街建筑立面改造4.5万平方米,铺设地下管线1.2万米,硬化、绿化面积20多万平方米,镇容镇貌焕然一新,承载力、吸引力不断增强;大力提升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投资9000万元,完成覆盖2万亩耕地的水利设施建设工程,硬化园区道路10余公里;借助现代农业示范区直管区优势,新建总长7.7公里的道路,形成三横三纵的路网布局,农业生产条件明显提高;总投资5000万元,实施了7000多户农村卫生改厕工程、25个村的街道硬化工程、27个村的“一事一议”及“美丽乡村”工程、380户危房改造工程,投资2亿元建成集聚型社区一期工程和旺旺新村、世纪之都两处商住小区,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 (张海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