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空气净化器走进小学教室

东风路小学获爱心企业捐赠24台空气净化器 将有效改善教室环境质量

本报讯 日前,新区东风路小学收到了爱心企业捐赠的24台总价值7万余元的空气净化设备。据悉,这批净化器将分配至该校所有教室,并尽快投入使用,为学生打造健康的校园环境。

“教室是人群相对集中的地方,相对而言可能会出现空气污浊、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存在粉尘颗粒、细菌等,影响学生的健康。空气净化器能分解室内有害气体、气味,有效控制病原微生物对人的健康伤害,让教室的空气干净清新,给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据爱心捐赠企业中宇环保科技集团总经理李占明介绍,此次捐赠的24台空气净化器是专门针对学校、幼儿园人群设计的,节能环保,安全性能高,且净化和消毒功能并存。“按照东风路小学的教室面积,大概个把小时的时间,就能把教室空气净化一遍!”李占明说。

“此次企业来校献爱心,让孩子们对奉献和感恩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东风路小学校长刘洪亮表示,往年一入冬,由于雾霾天气及气候变化,教室内的空气流通就会变差,易引发流感。有了空气净化器,孩子们就能无忧地学习了!”据悉,春节后,学校还将在爱心企业的支持下安装净水设备,让孩子喝上纯净甘甜的直饮水,进一步改善学生们的校园成长环境。

(毕海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