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获表彰

本报12月21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西海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7(第四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上,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公共资源交易机构 (县级)”,同时该中心尚治国同志获“2017年度全国公共资源创新人物”称号。

本次大会由国家发改委及国资委指导发行的《公共采购》杂志、公共资源交易网主办,主题为“科技规范交易,智慧凝聚创新”。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作为国家级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关键平台枢纽,始终坚持先行先试,创新突破,积极探索完善交易制度、优化交易环境,最大限度地激发市场竞争活力,更加有效地节约了国家财政资金,保障了新区众多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通过国家检测认证,获得三星级证书,成为全省首家正式通过国家最高级别检测认证的电子交易平台,极大方便了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我们在省内率先建成公共资源交易领域‘1+4’诚信体系、率先组建公共资源交易咨询委员会、全面推行资格后审、实行极限容缺受理、聘请公共资源交易社会监督员全程参与开评标等一系列创新举措,有力推动了新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尚治国表示。

近年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规模持续攀升、交易量不断刷新,全面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始终走在行业前列。2017年,全区累计完成交易项目2480个,交易金额近226亿元,节约资金约7.9亿元。

(苗 壮 胡全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