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凤凰岛国际旅行社在青岛市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新区旅行社第一股登陆蓝海

本报讯 近日,青岛凤凰岛国际旅行社在青岛市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权代码“801135”,股权简称“凤凰岛”,实现了西海岸新区旅游行业新的突破。“一直以来,青岛凤凰岛国际旅行社本着扎根西海岸、服务大青岛、辐射全山东的发展理念,逐步构建起全国性的网络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且优质的旅游产品。”该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挂牌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仅是开始,凤凰岛旅游将在此基础上,以更高的要求做好方特、崂山、藏马山等青岛周边游产品,积极开发优质的自驾式大巴游产品,发挥专业优势,以周到细致的服务塑造西海岸旅游服务的品牌形象。

下一步,该旅行社将进一步夯实业务发展的基础,大力发展自营旅游线路产品,做好自营线路产品的批发,积极拓展出境旅游服务,加强内部管理和培训,打造核心竞争力,形成一站式旅游综合服务专业能力,打造西海岸旅游服务第一品牌。同时,加大技术投入,力争实现“互联网+”旅游服务的新突破,在2018年重点打造智慧旅游出行平台。

(李 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