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走进辛安街道

百姓视角家常话宣传党的十九大

本报讯 12月18日下午,在辛安街道蜊叉泊社区一楼会议室,200余名来自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和百姓宣讲骨干代表,现场聆听了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成员的精彩宣讲。

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4位百姓宣讲员从百姓的视角、用百姓的语言、结合身边的人和事,从依法治国、美好生活、反腐倡廉、四个自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团长于春山从“权利”与“权益”的不同涵义说起,由浅入深,加以生动的事例,号召大家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文明公民。年近70岁的市北区大港街道百姓宣讲团团长董秀格现场表演起了快板说唱,以一个“老青岛”的生活经历,讲述了她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与向往。

来自黄岛区检察院的刘艳丽,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教育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算好人生加减法。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苑志刚以“此生有幸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为题,进行了长达50分钟的宣讲。

把大道理讲小,把远道理拉近。这场宣讲让新区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的温度和力度,也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的责任担当。生动精彩的宣讲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在座的每一个人的内心。

(张希文 尹建筑)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