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率团赴菏泽定陶开展扶贫协作考察

本报讯 12月15日至17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率团到菏泽市定陶区开展扶贫协作考察。考察期间,李奉利一行实地考察了定陶区部分扶贫协作项目,并参加了双方召开的扶贫协作座谈会。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参加活动。

在定陶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陈集镇张庄扶贫车间、中远蔬菜合作社、尚谷庄园、定陶区特殊教育学校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定陶区在产业项目、增加就业、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菏泽市定陶区扶贫协作座谈会上,李奉利代表新区致辞。他说,西海岸新区对口帮扶定陶区,这为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机遇。定陶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后劲足,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两地部门、企业间考察交流力度,进一步深挖两地合作潜力,探索协作扶贫长效机制,确保各项扶贫协作措施落地见效,助推定陶发展。李奉利表示,学习和帮助永远是互相的,新区也将认真学习定陶区在环保、电商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实现共赢。

聂元科代表定陶区感谢新区给予的真情帮扶,表示将抓住机遇、深化共识,在多领域、多方面提升协作层次,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座谈会上,双方还举行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帮扶菏泽市定陶区资金捐赠仪式,李奉利代表新区向定陶区捐赠扶贫项目资金600万元。双方还签署了部门友好合作框架协议、镇街开展扶贫协作携手奔小康结对帮扶框架协议。此外,高效海藻生物肥技术服务合作项目和新材料管材生产项目也进行了签约,新区企业还向定陶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助学资金10万元。 (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