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新区意识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本报12月18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2017年政府党组第13次(扩大)会议暨第27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李奉利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查摆整改“四风”问题,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持目标、问题、效果导向,全面推进作风建设,获得群众和社会的认可。

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上,研究了土地利用、建议提案办理、财政预算安排等工作。

李奉利指出,要高度重视节约集约用地,开展全面排查,重拳出击整治低效利用土地的现象,努力盘活存量资源,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益。要健全体制机制,坚持实施项目引进建设评价机制,遏制土地浪费现象的发生。要利用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社会监督,在新区营造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

李奉利强调,要全力办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加强与人大、政协的沟通,第一时间向代表、委员反映办理工作进展情况。要务求实效,在人力、物力、资源上重点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迅速落到实处。要强化督查,对办理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行为严格问责。要加强对财政预算的约束,做到精打细算,下大力气提高财政收入质量,抓好财源建设,为新区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新区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