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调研蓝色海湾整治

本报12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实地调研了风河桥南侧、城市阳台、国际游艇会展中心、鱼鸣嘴、东环岛路瓮口西侧、涵碧楼东侧等蓝色海湾整治现场,听取有关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建祥指出,前一阶段,蓝色海湾整治指挥部、相关街镇做了大量工作,蓝色海湾整治卓有成效。下一步,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继续深入开展蓝色海湾整治行动。要加快推进岸线整理、拆除违建、规范项目开发建设等工作;要坚守生态保护红线,严格控制沿海一线项目的规划审批;要秉承人性化设计的理念,因地制宜建设滨海慢行系统,规划建设好人行步道、车行慢道、自行车道,设置驿站、平台、视觉通廊等节点,真正做到把最好岸线还给自然,把最美海景留给市民,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