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在参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新区建设2017年度镇街(管区)现场观摩活动时强调

作风转变比评议满分更重要

李奉利参加

本报12月13日讯 今天,新区举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新区建设2017年度镇街(管区)现场观摩活动。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在观摩结束时强调,这次活动就是一次作风转变的观摩会,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认识到作风转变比评议满分更重要。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中,王建祥、李奉利分两组率队采取“随机下车、不听汇报,直奔现场、只看实情”的方式,对14个街道(管区)社会治理、安全生产、城市管理、民生服务、发展保障等工作和12个特色小镇建设、扶贫工作、美丽乡村、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进行观摩评议。

王建祥在观摩结束时指出,这次观摩时间缩短、人员精简、随机下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和领会到这次观摩方式改变的导向意义和工委管委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的示范作用,认真对照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中提出的“新表现、老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查摆“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举一反三,立说立行,坚决整改。

王建祥强调,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同时,也要注重工作方式的转变,带出一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干部队伍,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扎扎实实地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为新区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佟海燕、于东明、杨东亮参加观摩活动。(刘伟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