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

杨东亮出席动员部署会

本报12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全区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这标志着新区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会议传达了省、市、区领导关于做好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批示精神。区委副书记杨东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东亮表示,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全区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抓住关键环节,做好选前准备工作,严把人选标准条件、提高选人质量,拓宽选人视野、着力强化班子功能,严格换届程序、依法依规操作,做好后续工作、搞好配套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坚持从严督导考核,严肃换届纪律,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换届选举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宋迎迎 丁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