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28次常委会召开

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精神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12月7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28次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精神。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王建祥指出,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精神是市委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推动青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推动青岛提升发展的责任担当。张江汀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三个更加”目标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对青岛的未来长远发展明确了新的定位、提出了新的思路、作出了新的部署。这是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经过长期调研、深入思考、反复研究形成的科学决策,是践行十九大精神的举措,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王建祥指出,“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完全符合十九大精神,完全符合省委的要求,完全符合青岛的实际,完全符合青岛人民的意愿。新区的工作思路与“一三三五”工作举措相契合,理应成为落实市委战略思路、工作举措的排名兵。

王建祥强调,作为国家级新区,新区应当率先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精神,更好地领会市委最新思路、落实市委最新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大胆探索实践、勇于创新,使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