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2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11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2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座谈会精神。

王建祥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会议精神,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按照“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

王建祥指出,201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第一站就来到青岛、来到新区,新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第一时间、第一场所、第一任务。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青岛四周年之际,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安全生产,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督促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政府监管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