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举办区管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

增强八项本领 担当时代重任

李奉利作辅导报告

本报讯 11月24日,新区举办区管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作了以“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辅导报告。

李奉利结合新区发展实际,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从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工委管委决策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

李奉利指出,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政治高度,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将个人追求与伟大事业相结合,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中拼搏奉献;要强化持续学习,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历史重任;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进一步强化新区意识、弘扬新区精神、凝聚新区力量,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不断开创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苗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