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省首家楼宇联合团委成立

本报讯 近日,全省首家楼宇联合团委—青岛东方金石大厦总部经济联合团委在新区正式成立。

“联合团委将带领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工作谋划,充分发挥基层团委的战斗堡垒作用,使联合团委成为大厦的团员青年之家,服务青年之窗。”青岛东方金石大厦总部经济联合团委书记刘媛告诉记者,联合团委将围绕非公企业团建、青年就业创业、青年文明号争创等共青团重点品牌项目开展工作,建立并搞活团员青年微信群,不断探索延伸基层团委服务青年的抓手和臂膀。针对团员青年需求开展主题活动,为企业团员青年搭建交流沟通和释放压力的平台,提升共青团在非公企业的凝聚力和团组织活力。同时,联合团委也会定期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新区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

楼宇联合建团是新区团委加强自身改革、巩固团的基层组织基础、扩大有效覆盖的创新举措,也是新区团委增强工作延伸,广泛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平台。通过在楼宇内建立联合团委,把商务楼宇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青年力量有效组织和动员起来,实现他们从“社会人”到“组织人”的转变,发挥他们在楼宇企业稳健发展中的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企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刘腾 崔岩)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