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李奉利出席

本报10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并讲话,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以及其他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气磅礴、深邃全面,要切实把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按照党的十九大制定的宏伟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努力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

王建祥重点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他说,习近平同志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进行了系统阐述,我们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切实强化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全面增强领导干部的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以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王建祥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把十九大报告作为最新行动指南,不学就没有方向和目标,改革发展稳定的道路就会走偏;要全面学,全面领会贯通十九大精神,全面掌握新的理论体系和思想体系,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辩证、历史、发展地看待问题、推进工作;要结合学,学习理论就是为了指导实践,要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深入学,真正学到实处、领悟真谛,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强大动力。

(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